缘初景

【国家队欢脱日常ε-(´∀`; )】:你们能不能正经些!

*稍微ooc

*小萌新多多指教

*非常喜欢这种日常,会经常写

那么,开始!

1.

国家队9:20的航班,从上海直飞到苏黎世3:30。飞机上有打盹的,也有各种打发时间的,比如黄少天,叽里呱啦讲了一大堆也不闲累的,要不是喻文州让他别讲了估计飞机里的人都要向飞机人员投诉了。

下飞机联盟包了一中巴加上防护措施还好也没怎么骚扰的,在一五星级酒店下车前台登记到一半二翔又智障属性犯了。

二翔:“哎呀我擦我身份证落车上了!”

叶修:“……谁借我手机打个电话给联盟。”

黄少天笑得差点把矿泉水喷出来。

张佳乐:“哈哈哈哈孙翔我给你点99个赞,还有一个我怕你骄傲哈哈哈……”

众人无语。

喻文州把手机借给了叶修。

于是国家队除了孙翔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酒店门前等身份证,心里一个劲地把张佳乐黄少天骂了十个百遍。

电梯里。

黄少天:“孙翔有多二啊哈哈哈这种东西都能丢在车上老叶你说是不是轮回有没有给孙翔喝六个核桃啊哈哈哈都要笑出腹肌了。”

周泽楷顿了顿,过了一会儿小声说:“…有。”

叶修:“都别吵了啊我说一下房间,701~707,每两人一间,自己挑去。”

黄少天:“队长我要和你一间好不好?”

喻文州:“嗯,少天喜欢就好。”用宠溺的眼神看向了黄少天,众人吃了一嘴狗粮。

分配好房间,叶修宣布出去浪一圈,反正待在房间里也没什么好玩的,众人欢呼。

等电梯,结果出来的是孙翔,叶修:“哟这么快,下次可别这么二了,我们在下面等你。”

闻言,孙翔咬牙切齿说:“其实就在裤兜里,我以为我放在包里……”

众人再度无语爆笑,叶修又跟他讲了一下房间,便下去了。

据说,联盟有一部分的经费莫名其妙地不见了。

冯主席进医院了。

2.

我:叶神,对于冯主席进医院这件事您怎么看?

叶神:还能怎么看,凉拌。

我:据说冯主席进医院是因为国家队太闹腾了……叶神对此有何看法?

叶神:……告诉老冯这个不用他来管。

我:那叶神对于今天是冯主席生日有什么想说的吗?

……

我:叶神?哎叶神你别跑!…… ………………本次采访到此结束。……谢谢叶神的相关配合……
3.

我来说一下房间的分配:

701叶修 方锐

702喻文州 黄少天

703周泽楷 王杰希

704楚云秀 苏沐橙

705肖时钦 李轩

706张新杰 张佳乐

707唐昊 孙翔

每天早晨,每个房间是这样的:

701不睡到不想睡绝对不起

702满满的狗粮气息

703沉默寡言

704早睡早起

705毫无特点

706每天早晨第一声杀猪般的惨叫,随后张新杰走出房间

707自己管自己,喊对方起床吵起来明撕暗秀

张新杰洗漱完毕擦亮眼镜后不是吃饭,而是叫人,起床。

且每次都是先礼后强。

(¬_¬)张新杰表示心累,这是一项技术活+
体力活。

啊,苏黎世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美好。

—————————tbc—————————

可能稍微有点短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不知道说啥……我也希望我更的快点呢。_(´ཀ`」 ∠)_

这样的段子也有的啦。

最后,么么哒!

(谁来给我灵感!)

评论(2)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