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初景

【喻黄】夫夫相性一百问,前50问

大家好这里是喻黄的夫夫相性一百问,有请两位上场~
喻文州:大家好我是喻文州,蓝雨的队长,索克萨尔现任主人。
黄少天:大家好啊我是蓝雨副队长黄少天,与队长是搭档,角色是夜雨声烦。
那么开始一百问~的前五十
  1 请问您的名字?
喻文州:喻文州。
黄少天:黄少天。
  2 年龄是?
喻文州:25。
黄少天:25。
  3 性别是?
喻文州:男。【笑】
黄少天……队长干嘛这么正经啊多无聊的问题……
喻文州:毕竟是和少天第一次参加节目嘛^-^
黄少天:队长~
兰:这狗粮吃得我真是猝不及防……单身狗表示受到一万点伤害……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喻文州:稳重,温和吧。
黄少天:机会主义,
  5 对方的性格?
喻文州:机会主义,可爱。
黄少天:队长是个很温柔的人,也很稳重,反正十分讨女生喜欢,每次出去都会有女生围着呢哈哈哈……
兰:哎呀黄少这是吃醋了嘛我闻到了满满一股醋味……
喻文州:既然少天不喜欢的话下次出去我们牵着手吧。^ ^【把少天搂到怀里】
黄少天的脸变得通红……
台上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兰:下一题……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喻文州:几年前,在蓝雨的青训营。
黄少天:嗯!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喻文州:很活泼的少年。
黄少天,笑得很温柔但是……总感觉还是不要接近的好。
两人对视一眼,黄少天把头低了下去……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喻文州:可爱。
黄少天:十分会照顾人~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喻文州:没有,少天的哪一点我都喜欢。
黄少天:队长让我吃秋葵……那么难吃哼唧
喻文州把少天抱得更紧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喻文州:好啊。
黄少天:很好啊不然怎么成为搭档的。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喻文州:少天。^ ^
黄少天:当然是队长啦这还用说吗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喻文州:少天想怎么叫就怎么叫。
黄少天:唔……少天吧,总有种宠在手里的感觉,队长是吧是吧?
喻文州:嗯~少天最可爱了。【把鼻尖埋在黄少天发间】
黄少天:唔……队长……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喻文州:一头可爱的小狮子,既凶猛又可爱。
黄少天:当然是猫啦虽然表面上和和气气地但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心脏~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喻文州:我。
黄少天:我也是!
主持人带上了墨镜。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喻文州:少天自己就好。
……
兰:不要问我黄少为什么不说话,因为他们已经吻上了……哎哎喻队你们别那么心急还在录节目呢……!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喻文州:没有。【微笑】
黄少天:这和第9题有什么区别……
  17 您的毛病是?
喻文州:手残。
黄少天:嗯?好像没有???队长你手残也能虐人家千百遍么么哒!
(Are you sure?)
兰:mmp这墨镜带了有何用……【怒摔】
  18 对方的毛病是?
喻文州:没有。
黄少天:队长是天下最好的队长,当然没有啊。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喻文州:没有。少天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很可爱。
黄少天:让我吃秋葵……我怎么觉得这问题问了好几遍了是不是有问题有问题啊?
兰:没没没下一题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喻文州:逼他吃秋葵。
黄少天:并没有好伐?别想挑拨我和队长之间的关系哼!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喻文州:……该做的都做了。【微笑】
黄少天:就差没结婚了……(*≧ω≦)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喻文州:我房间里。
黄少天好:他房间里……www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喻文州:很好。【笑】
黄少天:唔……很好【羞怯】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喻文州:床上。
黄少天:……嗯。(我不想说话)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喻文州:床上,客厅,浴室。下次还想试试厨房,阳台。
黄少天:唔……队长你不要说了……太难为情了(╯3╰)
喻文州:【揉头】好。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喻文州:蛋糕,人。
黄少天:这么大了还过生日呢,一般他都叫我洗干净床上等他……【埋头】
兰:我似乎知道了些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喻文州:我。
黄少天:队长啊。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喻文州:无法用语言表达。
黄少天:同上。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喻文州:爱啊。
黄少天:肯定爱啊,你写不是废话嘛。辣鸡。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喻文州:在怀里用软萌的口音撒娇,就觉得世界我就要一生一世宠他。
黄少天:带着微笑的表情说着危险的话……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喻文州:我相信少天不会变心的。
黄少天:我也是。
兰:开玩笑嘛,干嘛那么认真…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喻文州:不会变心。变心当然是不被原凉的,可是,要看情节轻重,不过在我这里我是不会给他变心的机会的【cao的他站都站不起来】
黄少天:我相信喻队,他绝对不会变心更何况我这么爱他。
兰:领导给我涨工资……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喻文州:联系他,出什么事情了。
黄少天:给他打电话,问怎么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喻文州: 就是我把他摁在床上的时候,看着他慢慢开始红起来的脸,嘴里说着不要身体确实很诚实的这叫欲求不满嘛哈哈
黄少天:我和队长【哔】的时候,队长总是一脸温柔笑意满满的对我说:怕不怕痛,我会轻一点的,不要害怕,很快的,他在我耳边说话的时候麻得我身子僵了,可是一般都是我是受,我还没有做过攻力气比不过啊,不过,这样足够了,陪在他身边我就满足了嗯。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喻文州:我看着他被我抱在怀里的时候,一脸的粉红,那时候莫名心动。(可爱,想日)
黄少天:队长凑在我耳边用苏苏的声音说话的时候,身子都麻了半边了,不过这招真的很有效啊……
兰:omg……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喻文州:你说呢
黄少天:和队长一起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只要觉得有他在就好幸福。
  39 曾经吵架么?
喻文州:有过。
黄少天:吵过不过很少。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喻文州:他有时候挺让人操心的,就上次他出去找叶修前辈后来回来之后还瞒着我,就和他吵起来了。
黄少天:队长跟我说让我吃秋葵,明明我不喜欢吃,他还要我吃,不过后来他总说对我身体好,那个时候有点气不过就吵起来了,现在不会吵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喻文州:那一次是他向我承认了错误吧,后来 我就奖励了他一个吻。
黄少天:队长总是有自己的理由,而且都是对我好的,所以后来自己清醒了后觉得确实如此就和队长讲和了啊,当然队长有时会开着玩笑咬我的耳朵说是惩罚之类的。
兰:咬耳朵play?hhh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喻文州:当然了,虽然少天是比较闹腾了点,久而久之这不就习惯了嘛。
黄少天:哈哈哈 那是当然了,你看看我现在都守在队长身边,更不用说是转世了,你这问题不是白痴吗,我会一直陪着队长的,恋人什么的当然了。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喻文州:有少天在的时候,别人嘲讽的时候,少天帮我打维护
黄少天:队长看着我笑的时候,那笑的真是玉树临风,四仰八叉,前仰后合,额,好像不对,笑的让人如沐春风 管他的,总之笑的很暖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喻文州:做情侣们该做的事。
黄少天:没错,反正就是撒狗娘,秀恩爱,做情侣们该做的事你懂的诶嘿嘿。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喻文州:这个应该不会有吧。
黄少天:没错,没错,你看我们这么和睦,这么恩爱,会有这么一天嘛,你是不是看不惯我们这么恩爱啊,说这么多晦气的话,呸呸呸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喻文州:不了解呢。
黄少天:你这问题我拒绝回答,我又不是女生干嘛对花这么在意,而且我们相配不就得了。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喻文州:没有
黄少天:额,如果上次偷偷瞒着队长找老叶这件事算的话,更何况队长都已经知道了啊,说到这事我就气,都怪老叶,不答应跟我pk哼!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喻文州:手速。
黄少天:哈哈哈,我可是堂堂剑圣这么完美会有自卑的地方吗,当然没有。队长谁说你手速慢我pk死他,哼,敢说我们队长!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喻文州:战队应该知道估计联盟知道的人很少。
黄少天:队长,现在联盟应该都知道了,更何况,上次老叶看到了,他那大嘴巴 肯定联盟都知道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喻文州:必须长久啊。
黄:同上同上,这什么问题啊。
兰:好了,中场休息,老娘的狗眼都要闪瞎了,心累。
————————tbc—————————
哎要死了要死了,感谢小伙伴@请君莫笑💎 。
呢。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