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初景

【国家队的欢脱日常(*ˉ︶ˉ*)】:各国队员的心理阴影面积[上]

*ooc

*段子体……吧

*写烂了的梗

「下面正文」

1.

德国队的直男俾斯麦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招惹中国队的队花了。

某天从训练室里出来刚好碰见一扎着小辫子眉清目秀看起来有点忧郁的小姐姐,好像是中国队队花,只不过没胸。

不过这不要紧,德国直男上去就勾搭了:“这位美丽的小姐,可以和我一起享受午餐吗?”

恰巧,方锐刚刚路过,听到这句不算顺溜的中国话,当场震惊。

然后俾斯麦就看见这位漂亮的小姐姐愣了几秒,气急败坏地走开了,嘴里还嘟囔着什么。

哦,上帝。我好像恋爱了。

我们的点心大大猥琐地藏在一旁把这一切录了下来。

次日,方锐发了一条微博:

艾玛笑死我了,@张佳乐联盟一枝花,都被德国佬勾搭上了。

下面是视频。

瞬间底下好多评论,更有加v的:

一叶之秋:卧槽可以啊不愧联盟一枝花。

夜雨声烦:666乐乐牛逼啊瞧那德国佬的表情发花痴了吧哈哈哈哈张佳乐气得像吃了苍蝇一样笑死我了。

一枪穿云:……呵呵。

鸾辂音尘:孙哲平见了要打死那德国佬了hhhh

流云:楼上+1

沐雨橙风:楼楼上+1

风城烟雨:楼楼楼上+10086


然后,那微博不见了。

那几天方锐极度低迷。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在微博发生了什么事。

每次中国队打德国队,俾斯麦的眼前都是万紫千红五彩缤纷绚丽多彩……作为一个鬼剑士他都不知道把鬼阵放哪……

后来别人告诉他那个人是男的,他懵了。

心中犹如千万匹草泥马奔过。

哦老天爷德国队里好像有一个直男弯了。

2.

某日,澳大利亚队对中国队。

战斗十分激烈,当然,这只是表面上的,实际中国队一直处于上风。

当队员生命普遍都在70%以下时,澳大利亚的战法莱德曼突然找到一个突破口。

在对方元法和枪炮师中间的缺陷口有点大,而此时这两个中远距离职业身前竟然都没敌人的掩护,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那个战法想着,挥舞着长矛冲了过去。

苏沐橙和楚云秀早就注意到了这个战法,此时冲过来也没多少惊讶。开始对战。

莱德曼一边冲过来一边放了个伏龙翔天,直刺楚云秀。

楚云秀也不甘示弱,放了一个冰墙。

以为这就能拦住我吗?莱德曼轻笑一声,战矛刺破了冰墙,然而后面却没有人。

瞬间移动!莱德曼心知不妙,刚想一个斗破山河,楚云秀又丢了个浮空技。莱德曼突然眼前一道亮光,卫星射线!

虽然浮空效果只有3秒,那也够了,苏沐橙和楚云秀大招过去。不消片刻,莱德曼就成尸体了。

这不是妹子嘛,莱德曼泪流满面,怎么这么凶残啊!三两下就打趴下了,这年头妹子真恐怖!中国队真恐怖!

心疼可怜的莱德曼,中国队的妹子不是好欺负的呀。

————————tbc—————————

我……为了写战斗那段我把技能都给看了一遍,幸好没有卡太久。

后面还有,希望我能快点写出来。

还是一样的话,请多多指教~





评论(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