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初景

【国家队的欢脱日常( ´▽`)】:各国队员心理阴影面积[下]

接上

3.

瑞士队表示想跟叶修切磋一下。

叶修没有推脱,爽快地答应了。

半小时后……

瑞士队欲哭无泪地走了出来,随后叶修叼着根烟跟了出来,跟瑞士队讲了什么然后潇洒地飘走了。

就让我们来采访一下。

4.

我:瑞队,请问切磋后有什么感想?

瑞队:嗯,叶领队各方面都很强,但我们也没差到哪里去。经过这次切磋,我们会更加努力练习。中国队真是一支不容小觑的队伍!

我:嗯,那么瑞队对于夺冠有什么想说的?

瑞队:我相信我们走夺冠的实力!虽然中国队很强,但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我:(屁。)瑞士队真实志在必得呢!那么我们这次的采访到此结束,谢谢大家观看!

其他队员:

woc叶修好强。

+1

+身份证

开外挂一样!

楼上,那叫散人。

5.

歪果仁们一直对那个不停讲话和旁边笑得温文尔雅的人还有那个双眼大小不一的人感到惊奇。

首先,那个眼睛大小不一样的人是怎么回事,专门吓人的?为什么会左眼大右眼小,那可怕的眼神,可爱,想日。(你走)他们似乎还叫他爸爸哦可怕,中国队真是神奇。

那个每天笑靥如花……呃不对,笑容可掬的男人不烦吗?而且,眼睛里似乎还透露着一股宠溺的感觉,我觉得我的眼睛瞎了。听说手速很慢那怎么还是队长???

还有那个一直说不停的男人,他不用呼吸吗说那么多话不会缺氧吗???上次看到他看见一个像茄子一样的绿色的东西竟然吓得脸色发白是什么秘密武器?

偶凑我刚刚跟那个黄头发的剑客打了一场,woc世界邀请赛不开语音的对吧?

6.
叶修年纪大怎么了?照样分分钟虐死你。

喻队手残怎么了?照样分分钟控死你。

小周不说话怎么了?照样分分钟射死你。

杰西卡爸爸大小眼怎么了?照样扫把扫死你。

少天话痨怎么了?照样分分钟砍死你。

小事情机械师怎么了?照样跟踪空投爆死你。

楚云秀柔弱怎么了?照样法术虐死你。

苏妹子跑龙套怎么了?照样卫星射线轰死你。

张佳乐四亚怎么了?照样弹药花死你。

张新杰牧师怎么了?照样十字架虐死你。

李轩鬼剑士怎么了?照样鬼阵哭死你。

孙翔二逼怎么了?照样却邪捅死你。

唐昊日天怎么了?照样流氓拍死你。

方锐气功师怎么了?照样盗贼猥琐死你。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愿有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end————————

这个系列就写完了,敬请关注下一期的

老王生日party。

撒花。


评论(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