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初景

【老王混乱的生日party】:老王没想你是这样的人![上]

*生贺

*ooc

希望大佬多多支持。

「正文开始」

马上就要大眼爸爸生日了,国家队的众人表示要好好让老王过一次生日,估计在微草那边当爸爸当惯了闭口不提。


于是大家背着老王又建了一个群,当然这次没有把老王拉进来,人到齐后,大家开始商讨怎么给大眼过生日。






沐雨橙风:要说过生日,果然还是要party的吧。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王杰希平日里就一正经样儿来给他好好放松放松party上抹他一脸奶油哎呦想想就要笑死我了没想到王杰希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百花缭乱:在哪里开party?


君莫笑:酒店里,方便。


一叶之秋:送什么啊王杰希大眼眼罩?


风城烟雨:要不把方士谦拉进来吧。


系统消息:君莫笑邀请冬虫夏草加入了本群。


百花缭乱:欢迎方神!【鼓掌.jpg】


风城烟雨:欢迎方神!【鼓掌.jpg】


沐雨橙风:欢迎方神!【鼓掌.jpg】


冬虫夏草:???什么情况?


夜雨声烦:方神啊你知道大眼喜欢什么吗他过生日了我们给他开个party他喜欢什么东西还有方神你要不要过来一起啊我想大眼应该很高兴的怎么样?


冬虫夏草:……我咋知道。


夜雨声烦:你怎么会不知道你俩不是cp嘛搞笑了莫非是假的2333要不要寄北京烤鸭炸酱面啊啥啥的啧啧说起美食我又想起小笼包虾饺双皮奶肠粉奶黄包糯米鸡了,队长我想吃。@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有时间我们回去吃吧。(^-^)


夜雨声烦:好好好队长么么哒!


百花缭乱:woc我的眼睛【秀恩爱死的快.jpg】


沐雨橙风:woc我的眼睛【秀恩爱死的快.jpg】


海无量:woc我的眼睛【秀恩爱死的快.jpg】


风城烟雨:我们中间混进了一个叛徒……


冬虫夏草:够了这什么群我要退了!


夜雨声烦:哎哎别!方神你就和我们一起商讨给大眼送什么礼物吧大眼喜欢什么颜色?


冬虫夏草:(yuan)绿(liang)色。


一叶之秋:喜欢看什么书?


冬虫夏草:《神农本草经》


石不转:???


百花缭乱:???


生灵灭:???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冬虫夏草:相信我。




某处,正在思念孩子们的大眼爸爸打了个喷嚏。


喵喵喵?谁在说本王?


————————tbc—————————



希望我能在7.6之前写完!(⁎⁍̴̛ᴗ⁍̴̛⁎)


[下]应该在7.6放出来,中间我会写小短篇的啦~

















评论(6)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