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初景

【国家队的欢脱日常(⁎⁍̴̛ᴗ⁍̴̛⁎)】:查房

*有私设

*ooc

「正文开始」

某日,国家队训练好回酒店,被酒店的前台叫住了。

“有客人投诉说您晚上太吵了,”前台小姐用一口流利的中国话说着,“所以请您晚上安静一些。”

众人一口答应,不会再骚扰其他人。在上楼的电梯里就吵起来了:

“肯定是孙翔和唐日天那屋声音最大。”张佳乐絮絮叨叨地说,“每次都像两口子吵架一样,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切!张佳乐你以为你有的好吗?每天晚上你的房间都会大声地传出‘大孙么么哒爱你我睡觉啦~’别以为我们都听不见!”孙翔立马跳脚,开始反驳。

“别吵了烦死了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还不如想想晚上怎么解决!”楚云秀觉得这俩家伙真烦。

“对啊,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那还不如想些解决的方法。”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说道。

“同意。”

“+1”

上楼后,大家简单收拾了一下,便聚在领队的房间开始商量。

“我想,要不每天查房,毕竟有些人老是熬夜。”张佳乐直奔主题,并且瞄了叶修他们几眼。

“这办法不错,那谁来查房呢?”喻文州说道。

“我说要不要就张新杰来查房吧这样方便点队长你说是吧?”黄少天立马接上话题。

“那么从701开始到707。”张新杰说道。

“哈哈哈糖糕我们最后耶。”孙翔欠揍地笑着拍了拍唐日天的肩膀。扬长而去。

“既然我来查,那我就要制定一下规则。”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寒光一闪。众人立马感觉到不好的预感,刚想撤退,可已经迟了。张新杰已经把门锁上了,众人瑟瑟发抖。

“第一,孙翔和唐昊晚上禁止斗嘴,打斗。唐昊你等一下回去跟孙翔说一下。”

“第二,张佳乐和孙哲平聊天不能超过50分贝。暂且就只有这两条,如果还有什么我会补充的。没说到你就不要庆幸。另外,如果有人触犯一次,全部人早上起床时间提早十分钟。”

张新杰说完,末了,又添了一句“今晚10:30开始查房”便走出房间。

大家也都散了,现在差不多才7点,还是有些时间可以玩的。

……

10:30

张新杰准时出现在701房间的门口,分毫不差。

听着里面均匀的呼吸声,张新杰并没有做出什么动作,而是径直走到了702。

“队长我睡不着我们要不要玩游戏啊?”

“少天,睡觉了,等一下张新杰要来查房了。”

“可是这么早我睡不着以前这个时候都是和叶修抢野图boss唔……嗯……队…长?!”

房间里静默了片刻,喻文州的声音又再度响起:“少天,睡觉了,乖。”

“……”张新杰不想说话。张新杰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张新杰想冲进去把被子翻了,然而张新杰不是那样子的人。见里面没声音了,张新杰便走到了下一个房间。

703,是周泽楷和王杰希,这两人不用太操心。张新杰刚想走开,就听见里面传来声音:

“前辈……难受。”

“马上就要出来了,小周你忍一下。”

??!

张新杰脚下一顿,意识到不对,开门而进,想阻止下面的发生,厉声喊道:“你们在干什么?”

房间里的两人一个坐在椅子上,一个俯身对着坐在椅子上的,两人都明显愣了愣,片刻,王杰希回答道:“张副队,小周眼睛里进沙子了,本王帮他吹吹。”

“……”

“早点休息。”说完,张新杰关上了房门。

推了推眼镜,张新杰突然发现下一个是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房间。

嗯,直接跳过吧。

“秀秀你觉得男一和男二谁帅呀?”

“我觉得还是男二帅一点呢。”

(`_´)ゞ女生的房间还是不要进去,张新杰敲了敲门:“可以休息了,两位。”

“嗯?张副队来查房了?”

“我去十点半多了!”

里面传来悉悉簌簌的声音,随后就安静了。

张新杰叹了口气,继续下一个房间。

肖时钦和李轩不用操心了,两个都是温顺(划——)的人。

亚巴里,张新杰从门口走过,没有听见任何声音。结果还没安静一会儿,张佳乐的魔音便贯穿了,我们可爱的张新杰。

“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离开~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张佳乐!!”张新杰怒吼着推开房门,看见张佳乐拿着一个用纸卷起来的“话筒”忘我地唱着。

“哎张新杰啊来来来我正在和大孙一起唱歌呢你要不要来?”张佳乐冲着张·气疯·严谨·新·杰喊道,俨然已经忘记了张新杰现在在干嘛。

“超过睡觉时间了,而且,你的声音已经超过了50分贝。”张新杰一脚踹掉电脑的电源线,“明天起床早10分钟。”

“卧槽张新杰大大你怎么这么狠心哪好歹我也是霸图的队员啊看在同一个队的份上这次先放过我一马行不?”张佳乐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孙哲平。

“不行。”张新杰把张佳乐塞到床上,“睡觉,等下再让我看见没睡着以后早半小时。”

张新杰刚关上门,就听见隔壁707的吵架声一声比一声激烈。

“唐日天你是傻吗你为什么要把警察杀了!”

“你才是智障好吗你是平民,那个人是警察,那还有一个就是狼人了!”

“……你怎么知道?”

“我是预言家啊羊习习你六个核桃今天又没喝是吧?”

“我……”

门突然“啪”地一声打开了,张新杰杀气重重地站在门口,黑着脸。

卧槽惨了!这是两人的第一反应。

唐昊和孙翔在qq职业选手群里玩狼人杀,玩到兴头上忘记了时间,结果刚好被张新杰逮到了,凶多吉少。

“明天两人早起半小时。关掉电脑立马睡觉。”张新杰十分严肃地说道,转身离开带上门,留下两人二脸懵逼。

不出一分钟,房间里的灯就暗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接下来的才是重头戏。

走廊上出现了一股名为张心杰的风,这股风卷到叶修的门口才停下。
张新杰打开门,结果里面并不是他想象的那番情景,房间里乌漆抹黑的,张新杰走过去摸了摸电脑,冷的。
张新杰沉思了一会儿,走过去猛的翻开被子,一个软绵绵的抱枕。
“叶!修!!!”
7楼的人都惊醒了。
某个网吧正在抢野图boss的人打了个喷嚏。
某晚,苏黎世某大街有三股旋风在奔跑。
据目睹人员述说,其中一股风喊着“叶修你给我站住”还有一股一直在说“叶修你骗我”,还有一个,则在奋力奔跑。

—————————end—————————

想看另一个版本的点这里:
https://m.weibo.cn/6241772096/4128237959533731

@紫鸢尘雾 @北二十 @林幽 @比熊佳 @翎湫语 @惑川 @(b´Д`)ノ෴ @帷幔⭐背后 @猫巷里的树语 @紫菜酱 @淡墨轻衫。 @黑胖 

没错,开车的。

终于更了,最近很忙。
















评论(31)

热度(149)